K

afd:K啊K
最近没什么灵感,更新频率不定,主更咒回,也会剪一些视频

【咒乙】当你误会了他们的关系后被他们一起do了

咒术回战乙女向

五条悟x你x夏油杰

最强夹心向


大大的“YOU LOSE”印在夏油杰和五条悟面前的游戏机上。五条悟抓狂的把手柄扔到一边。


“你太菜了杰!刚刚那个地方你走位躲掉技能我们就能赢了!”


“哈?要我替你数数你吃了多少伤害吗悟?”


“那你技能放的也根本没瞄到啊!”


“是,你瞄到了,你瞄到我身上了。”


“你想打架吗?”


“来就来啊!”


两个幼稚dk越吵越上头,话音刚落、他们瞬间扭打到了一起。


“嗨嗨~悟,杰,我回来了。给你们带了伴手礼~快把最新款的游戏借我玩一下。”


门口突然传来欢快的声音,一边说着,一名高挑的少女推门走了进来。


“嗯?嗯???”


一推门,你就看见五条悟骑在夏油杰的身上,夏油杰拉着五条悟的一边胳膊,一条腿支着抵在五条悟的后背。五条悟的另一条胳膊则是撑在夏油杰的下巴上,他俩此时正扭头看着你。你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大脑飞速运转。


“草。”


你没忍住骂了一句国粹。恍恍惚惚的关上了门,一边关一边飞速道歉。


“对不起打扰了我不知道你们在那个啥我这就走。”


“等一下!你误会了!!”


眼见你好像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夏油杰大声的试图喊住你。五条悟也急忙从夏油杰身上起来准备去找你。


可惜屋漏偏逢连夜雨,他刚站起来就踩到了自己刚刚丢开的易拉罐。一个脚滑以脸朝下的姿势完美的砸到了夏油杰的裆间。本欲起身的夏油杰造此重击,脸色瞬间变得异常难看。他艰难的忍回去了在地上打滚喊痛的丢人反应,一副灵魂出窍的样子倒了回去。


“我总觉得……”


这时,觉得可能是误会了什么的你突然又再次打开了门。一开门就看到五条悟埋在夏油杰那不可言说的位置。


“啪!”


你重重的把门砸了回去。


“草。”这是你们三个同时骂的国粹。


你花了零点零一秒思考了一下,掏出手机打开相机。再一次打开了门给此时还没爬起来的五条悟和夏油杰进行了一个连拍。


“不要担心我不会发出去的只是我觉得不拍张照硝子大概不会相信我说你俩真的在一起了。好了好了我现在就走。哦对了这个给你们注意安全。”


你语速飞快的说完话后从咒力核中变换出了一盒byt丢了进去,再次关上门。


五条悟此时也爬了起来,脸色难看的夏油杰艰难的挥了挥手示意五条悟赶紧把你抓回来。


五条悟直接动用了瞬移,瞬间出现在了意图离开的你面前。


你看着他狰狞的笑容,咽了口口水,双手举起无辜的看着五条悟。


“那啥,我不说了。”


你作势拉了一下嘴巴上不存在的拉链。


“你们的秘密,我懂我懂。”


“你 懂 个 屁。”


五条悟一字一顿的将这四个字从牙缝中挤出来。他抬手抓住你,以不容抗拒的力道将你拉回房内。屋里的夏油杰此时也缓了过来,你看着他铁青的脸色,感到大事不妙。


“说啊?我跟悟怎么样?”


他语调温柔的说着,但你只感到了毛骨悚然。你干笑两声。


“哈哈,那个什么,误会,都是误会。”


“哦?什么误会?”


五条悟将下巴压在了你的肩上,你仿佛感受到了具现化的黑气从他身上涌现。


你不敢说话了。


夏油杰捡起地上的byt,嗤笑了一声。


“想得到还挺周到,不过,太小了。”


他把盒子丢开,走到你面前,高了你半个头的身高极具压迫感。他抬起你的下巴,身后的五条悟手不安分的摸向你的腰身。


“来亲身体会一下我们的尺寸吧。”


———————————————————————


身残志坚夏油杰

身体力行的实践

妹的术式是可以通过咒力交换获得东西从咒力核中取出。跟隔壁夏至未至的设定一样。如果感兴趣可以去翻到夏至未至的最下面有详细公式书。

所以,真不是妹随身带byt∠( ᐛ 」∠)_,那都是对夏五俩人的爱和担忧啊!(深情脸)



评论(25)

热度(4376)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