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afd:K啊K
最近没什么灵感,更新频率不定,主更咒回,也会剪一些视频

【咒回】转学到高专的第一天

咒术回战乙女向

是个沙雕文

高专三人组的贴贴文学



“各位好,我叫天衍初,请多多指教。”


站在讲台上的高挑女子抬手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你是东京都立咒术高专新来的转校生,说句实话你对转学到这里什么的还充满了不真实的感觉。


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你在之前都是在国外的咒术学校里学习啊!


你在心里骂骂咧咧着,好歹你也是内定的未来特级,这么随便的把你丢到日本来合适吗?


你看见讲台下的白毛把盖在脸上的书掀开,露出了一双……盲人墨镜???你又看了看边上看不见眼睛还有奇怪刘海的黑发男子。你瞬间对他们充满了同情,瞎了都要被抓来当苦力,看来日本的咒术届比国外的更不做人。


接着你看见他打量了一下你,发出了“哇哦,杰,她的术式好有趣”的感叹。又拉下了墨镜露出了一对璀璨夺目的苍蓝色眼瞳。


“原来你不是瞎子啊?”


你嘴比脑子快的说出了这句非常冒犯的话。等等,这白毛刚刚说了啥?


“哈?”这是那个白毛


“噗”这是其他两个同期。


“啊抱歉抱歉,我看到你带的墨镜以为你有什么眼疾。”你非常真诚的直视着白毛的眼睛道歉。“你刚刚说我的术式很有趣?”


白毛有些暴躁的坐直了身体,“是啊,你的术式很有意思呢。平·胸·妹。”


靠!扎心了!同时,你心中暗暗对白毛提起了警戒,你知道他在暗示你。他居然真的能看出来你的术式,是怎么知道的?


“悟,不要对女孩子这么无礼。”那位黑发男子笑眯眯的打断了你们逐渐焦灼起来的空气。


“切。喂,等下我们去打一架吧。”白毛又把墨镜推了回去,满不在乎的开口约架。


硬了,拳头硬了。


站在你边上的夜蛾正道闻言与你非常心有灵犀的给了那个白毛一记爱的铁拳。你忍不住呱唧呱唧鼓了下掌。


“你再敢给我破坏学校操场试试看?”夜蛾正道暴躁的说道。


“呃……我说我的手它有自己的想法你们信吗?”你顶着白毛穿透墨镜的杀人目光弱弱的解释了一下。


“好了好了,我给你介绍一下他们吧。靠窗的是夏油杰,这位是五条悟,靠近走廊的是家入硝子。你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我们开始上课吧。”夜蛾正道叹了口气,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岌岌可危。


你不带一丝犹豫的一屁股坐到了家入硝子的身边。任何迟疑都是对美人的不尊重好嘛!你怀着激动的心情冲家入硝子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在家入硝子感慨终于有一个不是人渣的同期声中,跟硝子迅速的熟络了起来。


不过嘛,你心虚的摸了摸脸。在跟五条悟和夏油杰不打不成好兄弟后,成功让硝子认识到了正常人只有她自己这个不幸的事实。


———————————————————————

毕竟跟人渣做朋友的也是人渣嘛

评论(10)

热度(56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