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afd:K啊K
最近没什么灵感,更新频率不定,主更咒回,也会剪一些视频

【咒回】当你穿到了咒回漫画世界会对他们做什么

咒术回战乙女向

一些沙雕产物

内含 五/夏/乙香/棘/惠/宿/甚/虎



五条悟


你一脸淡定的摸了一把五条悟白嫩的小手。


“啊,好烫的男人。”


“哈???”五条悟猫猫疑惑。


———————————————————————


乙骨忧太


你一个箭步冲上前抓住了乙骨忧太的手,深情款款的看着他说到。


“骨子哥,你老婆真不错,我可以加入你们吗?”


“?!”


乙骨忧太吓到整个人都褪色了。


里香有些羞涩的从他背后出现。鬼知道旁观的人是怎么从咒灵的脸上看出来羞涩的。


———————————————————————


夏油杰


你在夏油杰抓着乙骨忧太的手喋喋不休的时候上前拍开了他。在夏油杰警惕的目光中开口到。


“杰哥,美人教主,我愿意跟你走。我今晚就爬上花果山做你的猴王。”


夏油杰一愣,搭着你的肩膀笑的抖成了虚影。


———————————————————————


狗卷棘


“棘!请用咒言命令我酱酱酿酿吧!”


狗卷棘红着脸试图挣脱开你抓住他的手。


“木鱼花……”


———————————————————————


伏黑惠


“惠惠酱!让我迷上你爸!!!”


伏黑惠带着杀意的眼神如刀子一样戳向了你。边上的钉崎野蔷薇露出了你们城里人真会玩的神色。


“可以哦,不过得加钱。”


伏黑甚尔插着兜懒散的从你们身旁走过。



你一边心想着'不愧是你啊,爹咪',一边顶着伏黑惠杀人的眼光打量着他。心中已经成了呐喊名画。


啊啊啊啊啊!惠惠老婆的睫毛也太长了!真不愧是迪士尼在逃公主!好想摸摸啊!!


“玉犬!”伏黑惠气急败坏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你这才注意到你不小心把心中想的给讲出来了。


“等一下!我可以解释的!!”你刚欲拔腿逃跑,只见伏黑甚尔不知什么时候折了回来。他一手拎着玉犬一手捏住了伏黑惠命运的后脖颈。


“摸一次一万。”


你颤颤巍巍的掏出了一张银行卡塞到了丑宝的嘴里。


“我先浅充个100次体验卡。”说着,你珍而重之的轻抚上了伏黑惠如蝶翼般煽动着的睫羽。


伏黑惠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睛,看着他在你手下这副引颈受戮的模样。完了,你不存在的东西摁起来了(bushi)


———————————————————————


两面宿傩


你在两面宿傩的领域里疯狂的仰卧起坐。指被杀了活,活了杀。佛系开口的问到。


“两摊素面,呸。两面宿傩,你是哪里都能长嘴吗?就是,下面,那个啥地方可能吗?没别的意思,我替我朋友问问。”


无聊的神色从两面宿傩的脸上褪去,他饶有兴致的打量了你一下。有些疯狂嗜血的笑容从他的嘴角扯开。


“你自己体验一下不就知道了。”


———————————————————————


伏黑甚尔


你努力咽了咽口水,眼馋的狠狠摸了一把伏黑甚尔的胸肌。


“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伏黑甚尔毫不在意的把你的手按在他的胸膛上。


“500万一晚,小姐刷卡还是现金?”


“我用赌赢了的赛马票跟你换。”


伏黑甚尔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你是不是有病?”


———————————————————————


虎杖悠仁


“诶~初酱对待悠仁就像妈妈带孩子一样呢~”


五条悟拖长着尾音说到。


你闻言只是笑了笑,在看到虎杖悠仁出现的时候走到他身边对他嘘寒问暖。


“初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呢?”


你失神的看着虎杖悠仁有些困惑和不好意思的神色。


“因为……悠仁是天使一样的存在啊……悠仁真的很温暖呢。就像太阳一样。”


虎杖悠仁听到你的喃喃低语脸色爆红,突然又有些泄气。


“诶!诶!可是……”


“没有可是。”


你打断了他的话。


“悠仁,你在我心里,比什么都重要。”


虎杖悠仁看着你认真的表情。半晌,他笑了起来,一如既往的阳光。


“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虎杖悠仁不是没有未来的人。他也有期待的人在明天等他。


———————————————————————


∠( ᐛ 」∠)_

评论(75)

热度(4089)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